省侨联领导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
来源:原创文章|发布时间:2023-04-06 09:27:18|浏览人次:1201

    本网讯(通讯员 周晨)3月30日,省侨联党组成员、副主席兼秘书长侯继文、省侨联经济科技联络部副部长张震等到我校进行调研座谈察。武设侨联分会主席魏彬、武设侨联分会副主席赵丹及胡源、武设侨联分会秘书长肖佩璐、武设侨联分会委员王醛男参加了会议。
    侯主席一行参观了武设“侨之家”,并对“侨之家”的建设表示肯定。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调研座谈会,武设侨联分会主席魏彬向侯主席介绍了3月29日为欢迎海外名师、专家来校指导交流,我校侨联分会联合学校国际交流处、创新设计研究院、产学研中心及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共同举办的“武设侨之家归国专家名师联谊交流会”,并表示武设侨联分会会继续秉持“凝聚侨心、汇集侨智、发挥侨力、维护侨益”的方针,积极加强武设侨联分会成员间的联络并继续支持省侨联各类活动。 

武设侨联分会主席魏彬与省侨联党组成员、副主席兼秘书长侯继文在会议室进行会谈

介绍武设侨联分会成员
 

会后合影留念

(摄影:刘恒)